最近迷上facebook~
居然跟著大家一起瘋,
所以荒廢這裡許久。哈哈!!

這週就中秋節了,超開心~
因為可以放假,不用上班,
然後下星期六雙十節,繼續放假,
YA!隔天就是本人生日。
我們家藍先生要下來陪我。呼呼~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他了)

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計畫要去哪?
本來蠢蠢欲動想要去台中過一夜的,
因為住宿才999耶~!超"俗"的
可是被藍先生打回槍了。
不過這次必去行程--花園夜市。
很扯的台南人我,居然沒去過花園夜市,說到真是丟臉~

最近被美瑩寶貝講一講,
我真是蠢蠢欲動,
呼呼~~~偶爾也要來點新鮮的阿!
一切等明年再說!!

10月趕快來吧!
因為10月是我的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