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0.jpg
上星期六我們補習班辦了跳蚤市場及聖誕活動。

這鞋兒就是我在跳蚤市場挖來的。
全新沒穿過一雙的才50元。
(這是我們裡面一個美語老師的二姐捐的)
就這麼巧,鞋子就是我的size!!
你以為我買兩雙嗎?
喔!!不~我沒有歐巴桑的個性。

一開始我買了白色,
因為大家都叫我選這雙。
也好。自己想說都沒有什麼白色的鞋子。
就買吧!反正這麼便宜。
買了不穿也不會可惜。

結果意想不到,我買回家,我阿母一直說怎麼不兩雙都買。
因為一雙50元,兩雙也才100元阿!(果真很有歐巴桑的個性)
我不穿他也可以穿。
(我阿母居然對這種鞋兒有興趣。
重點是他穿起來真的還頗好看的!!)

後來上班日我正在跟整理跳蚤剩餘東西的櫃臺小姐們聊。
聊我阿母對我講的話。
他們就說:ㄟ~另一雙沒賣出去。那你拿走吧!
啥米??拿走。
不然最後也是丟掉或者看誰要拿!!
於是我就拿走啦!哈哈哈~

真的一整個賺到耶!
等於我的鞋買一送一!爽~~~

給大家看看我搭配的look!!

照片 111.jpg
穿白色的真的超搶眼的。
特別是搭上黑色的褲襪。

可是好像會比較可愛!!

照片 112.jpg
黑色好像更百搭。
而且穿起來腿會比較長。
畢竟這是高統鞋。
一整個穿不好,很容易顯的短腿跟腿粗。

照片 123.jpg
其實我一直不太敢穿這種高度的鞋子,
所以我沒再買這種高統的鞋子。
我都是要嗎就超高或者超低。

雖然我腿不是很粗,
可是因為我小腿肚蠻有肉的,(誰叫我曾經是田徑隊的)
所以高度不對的話,很容易顯的腿粗。


客倌們,看完你喜歡哪一雙?
白色還是黑色???

照片 131.jpg
順道炫耀一下。這雙是我的好姊妹阿燕送我的。
話說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決定要來買一雙雪靴當室內鞋穿,
上星期日跟他聚餐剛好聊到,
就這麼巧,我想買的這雙,而且連顏色都是我想要的。
而他手上正有,而他完全沒穿過,
打算把他給丟了。就這樣被我撿到寶!
最近我可以來當蜈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