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一個四年級的學生A跑來我的教室,
我剛好在寫黑板,
他就對著我們班六年級的學生說:你們好好阿!!
大家眼睛都看著他。(因為少數中低年級的學生,進到六年級教室是不害怕的)
A繼續說:你們老師一定很好,都不會兇你們。
我回頭說:你想太多喔!
我們班學生已經開始七嘴八舌,一直說我很兇之類的~哪裡會好!!

A又說:怎麼可能!你們老師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會兇。
(挖哈哈哈~~這小鬼嘴巴也太甜了吧!!)
我們班學生也覺得超級錯愕,他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我只回他:你一定有很多女朋友鬨~~嘴巴這麼甜。
他雀躍不已的往自己教室走去。


再者,晚上準備回家時,
他又走進我的教室。教室已經沒有別人了!
我剛好又在寫黑板。
A說:老師,你真的會兇人嗎?
我說:我很兇的,不然你可以去問問五年級的。(我幫忙代課過)
A說:怎麼可能啦!老師你這麼優雅,怎麼會兇人呢!!

我的媽阿!!!
現在的小鬼是怎麼了!!!
怎麼會有這款學生阿!


這是在把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