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新的補習班也已經一個月了,
似乎也慢慢習慣這邊的環境。
大概唯一還不太習慣的,
大概就是"人"吧!!

跟櫃臺不熟,不像在新營,
有某些需求,總是可以大方的要求,
而他們也會給予最熱心的服務!
現在在麻豆,我還要看今天的櫃臺是誰?
我才會考慮要不要跟他講我的需求或幫助!!
我不喜歡有人對我擺臭臉(我又沒欠你錢)

然後補習班的同學,
目前還沒遇到像學姐跟予云這種個性的朋友,(<-個性跟我很像的女性)
(我不是去交朋友的啦!)
不過有時候,還是得要交際一下,免得~~~。
另外認識了一個A先生跟B先生,
兩個都跟我考不同類科的,所以我們不會有利害衝突。哈哈!
A先生是台大畢業的怪咖,居然還有閒工夫可以看課外讀物,
真是太有種了!!果然是台大的!!!
腦子就是比我們這些常人強很多。
B先生是一個很熱心的人,他都跟我交換考試資訊,
他也跟我抱怨過,他也考了好幾年了!(我有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

其他的,只可遠觀~~~
頻率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