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極了我講話老是不經大腦就脫口而出,
這個壞習慣,就是怎麼改都改不了!!
前陣子看到一篇報導,
他寫說:

 5+8=13
14+5=19
  6+2=7
23+11=34

從以上,你發現了什麼?





 

 

 

 

 

結果:很多人都發現了~
6+2怎麼會等於7
這邊寫錯了!

我們都注意到錯的部分了。


這就好像我們人一樣,
我們看到別人,總是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然後一一的批評,
可是卻不會去稱讚別人的優點,好好的學習。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好多的缺點,
口無遮攔的講話,
愛亂批評東西,
看到不順己意就會不爽,
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就一直鬼叫,
肚子餓也鬼叫,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怎麼辦?
我也想改阿!!!!

拜託!如果我又犯錯了,
請勇敢糾正我。
我絕對不會揍人的。(我會給你個香吻~~~啾!!)




只是覺得~~~好像該再長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