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king,寶貝,小嫚一起聚餐。
已經好久沒這樣聊了。
想當然,我哈哈哈大笑,又笑到我嘴巴酸!
因為看到他們大家在互噹,就覺得~真有趣。

一直看寶貝嫚這對新婚夫妻的舉動,
我一直嗆~男人阿!真是婚前婚後兩個樣。
這個被稱為「寶貝狗」的男人,
總是被小嫚吃的死死的。
我強調是在在婚前。

婚後的寶貝開始會回嗆小嫚,
而且對於皇太后的話,
居然開始不聽。真是神奇。
果然真的到手的~就開始..........

不過,白目過頭的寶貝,
終於機到皇太后發飆了!
小嫚不管餐廳多少人,
直接過去揍了寶貝一拳,
看在我們眼裡,當然這是非常習以為常。
皇太后咩!
終於有婚前的樣子啦!!!!

可是我眼神飄到隔壁桌,
隔壁桌坐了的一對情侶,
那個男人頓時傻眼掉,嘴巴張超大的。
又回看他的女友一下。
(我真是快要笑翻了)














男人阿!真的是婚前婚後兩個樣。
又見證了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