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尋找到知音的感覺。

今天去廚房裝水,
剛好遇到Gill要吃晚餐了。
他默默的講了一句:我還以為是吃粥~唉~~結果是麵
(被耳朵銳利的我聽到了~!)
以下我和他的對話。

「怎麼了?所以你比較愛吃粥」
「對阿!!!」
「是因為你也不愛咬東西嗎?」
「對阿對阿!!」
「我也愛吃粥耶!!!該不會你東西咬太久會嘴巴酸?」(我的聲調越來越高了)
「黑阿黑阿~咬太久嘴巴會酸,所以我不喜歡」
此刻我超high的!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我也是我也是!!咬太久嘴巴酸,我會生氣耶!每次跟大家說~吃東西吃到嘴巴酸,他們都覺得很扯」
「哪會阿!我也這樣阿。」
「而且他們更過份的是,叫我乾脆食物都打成汁,或者注射營養劑好了」
「這樣沒有咀嚼感阿!」
「對阿對阿!!!沒錯就是這樣。」(我的情緒越來越high)

「所以,Gill你是不是飯也不喜歡吃太硬的,就是那種粒粒分明的」
「對阿!!吃那個嘴巴會咬到酸。就像吃冬粉,也要煮到爛爛的~」
「對阿對阿!就是要煮到爛爛的,入口即化的那種」
「每次吃火鍋別人都說冬粉好了!就還沒好阿~要吃那種爛爛的」
「別人都不懂我們那種嘴巴酸的感覺。」


活到現在,
終於找到一個吃飯跟我一樣的人啦!!!












而且,Gill也不愛咬口香糖喔!!
所以事實證明,
我不是怪咖。還是有人跟我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