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覺得,交朋友就是一種頻率。
頻率對了~很快就可以很麻吉。
不用說太多!!!
就像我跟美瑩,麻吉速度快的也嚇到了我們兩個。
(是因為我們一個天秤一個雙子的關係嗎?)

其實很快我就可以知道,
我跟你這個人頻率對不對,
講幾句話就曉得啦!!


這兩天在補習班突然覺得吃飯的人數遽增,
頓時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不是不喜歡啊!
至少可以跟我一起吃飯的人,
我都覺得頻率跟我是對的。
但,總覺得時間點似乎不太對,
太多人相對的時間會被壓縮掉,
我也會嫌麻煩,
但我還是不會說。(畢竟還是要合群)


有趣的是,
當你越想撇清楚事情,
總是會越搞越混亂。
只不過.....我還是那個懶得解釋的人。
(但我還是不想淌這個渾水)









反正,只是吃飯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