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有必要小成這樣嘛!!!

今天看到政管系回娘家的照片,
結果眼尖的我,發現一個人。
好眼熟好眼熟~~怎麼會這麼眼熟~
於是我問學姐:照片上的人是老師嗎?

學姐回:是阿!!他是老師~也是我中正的學長。
我還在懷疑。繼續問。

那個老師之前是不是住在台中。
學姐馬上發現異樣,你是不是上過他的課!!

我繼續問。

他是不是之前有教補習班。
你讓他教過阿?對阿!他之前有教補習班。
挖咧~~他他他是李源。


我真的是要昏倒了!!!
今年我因為沒上到這老師的課,
我現在還再重聽他去年的錄音檔,
為了他,我還特地買題庫班的課。
結果,他現在居然在我們系上教書。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Jack老師,我可以問你民訴怎麼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