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說我討厭水,
而且愛吃魚。
所以我覺得上輩子我可能是貓。

因為我超超超超超超怕打雷的。
所以藍先生更認定我上輩子應該真的是貓。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為什麼那麼怕打雷?明明就在室內又打不到!」
「因為我浪費太多食物,雷公會打死我」(我在話虎爛)
「在室內就打不到你啦!!」
「其實我是怕那種突然轟隆隆的聲音,會嚇到我!」
「你上輩子真的可能是貓!」
「為什麼?」
「貓超怕突然受到驚嚇阿。」

呼!!!原來貓很怕突然受到驚嚇喔!
那那那~
有可能。

那天吳小矮妹妹上課中,
突然搖我的椅子,
我頓時以為是地震,害我一整個嚇到。
原來他只是拿隨身碟要我轉交給隔壁。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那麼怕打雷呢?
話說,今天六點多上班中,
突然打雷,我真的超想躲起來的。
可是我居然在小鬼們面前裝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