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藍先生下來,所以出去玩了兩天。

其實這兩天我們倆都有點倒楣那樣,
作什麼似乎都不太順利,
不過依舊玩得很開心。

吃了橋頭滷肉飯,可是我真的覺得他變不好吃了!
藍先生說,因為少了那份人情味。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越來越市儈的感覺!!

R0012638.gif

晚上去找了波羅先生,
他帶我們去strada吃晚餐,
我只能說,這家店我愛愛愛愛。
除了餐好吃外,不外就是店裡的氣氛。
我們三個又聊開了,
好朋友見面總是這樣,
嘰嘰喳喳話題就是講不完。


R0012724.gif


特地跑去漢神旁邊買了我最愛的紅茶牛奶,
紅茶牛奶還是超好喝,
鬨!為什麼那家紅茶牛奶有咖啡味呢??


最近我發現,
原來我肚子餓會不想講話,會沒有活力,
然後,只要吃個東西,
又會變成充沛十足。


不過我依舊是衛星導航(為青導航)。
我也想當路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