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鬨!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你好瘦喔~~」

「你有沒有50公斤阿?」

「你到底有沒有在吃飯阿?」



這是我最近常常聽到的話語。
以上都是屁話!最好是老娘很瘦啦!!
我只是天生的瘦臉,
(根本就是凹臉,超討厭這樣的臉!!)
就是胃不好,所以臉凹凹凹!!!
我一點都不瘦。
居然還有人說我骨架子很小(你眼睛瞎了嗎?)


我也想要低於50公斤。


不要在對我慣迷湯,
害我最近越吃越多!!!

最近我胃口超好的,
很容易就肚子餓,
然後腦子一直出現食物食物食物。






鬨!我好想喝有咖啡味的紅茶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