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姊妹張欣燕小朋友的生日,
我要大聲的說"生日大快樂啦!!!"
誰叫我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
我沒有忘記!!!
最近我是真的很忙碌。

今天上班才得知,原來我暑假是不用去的。
挖~~真是勁爆的消息。我家的老闆真是隨性。
雖然偶爾還是要去支援一下。
不過看來,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唸書。

下午回去唸書,又吃了好多東西,
天阿!!在這樣吃下去,我會變成大胖子。
有時候都覺得在這個補習班,
真的是人間有情。
只是看著身邊的戰友一個個離開,還是會不捨。
(當然希望他們都是考上離開的!!!)


離開校園後,結交的朋友一年比一年少,
難得可以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並不一樣,
但是畢竟也曾經有過相同的奮鬥經歷。

有時不免想起那些曾經路途相遇的朋友,
分別後都過著什麼樣的人生?
倘若生命中的每份相遇都是分岔路的頂點,
我們之間有誰,會選擇繞道而行?












其實我很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