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群女人在外頭聊著身材這話題。
大家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
雖然嘴巴講著要減肥,
不過都是說說嘴罷了!!!(至少我是那種人。哈哈~)

只是男人女人對於身材好的定義真的差很多,
女人就是希望自己身上不要有任何贅肉,
希望又瘦又高,
最好爆乳型上圍豐滿(這個個人不推崇。太大真的很不方便)
然後腿細可以細細細,
最好腰細搭配翹臀有肉○
所以在女人的眼中,那種身材好的人就是螢光幕上的model。

現實生活中,有幾個女人能像model一樣的,
我問過身邊很多男性朋友,
他說他們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太瘦,(當然還是有極少數喜歡骨感型的)
當然也不能過胖,
身材要勻稱,
然後抱起來要有一點肉。
(我的媽阿!!這種境界超難達到的吧!!)

女人對於自己的身材真的是"斤斤"計較,
「我想要大腿再瘦一點」
「我想要腰再細一點」
「我想要胸部再大一點」

有時候我也是覺得女人變成這樣多少都是因為受到男性的物化,
就像大家看著童顏巨乳的遙遙,
得到許多男性的喜愛,剛好他的臉蛋又長得超可愛。
女人就會覺得,男人就是愛大胸部,
胸部沒超過C以上的都不算及格,
搞不好連C也只是及格邊緣。

總而言之,
想要有好身材,
除了是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我想還是想是吸引別人注意吧!!!


 





我也想要大腿再細一點,
手臂肉結實一點,
腰圍再小一點,
不過胸部再大一點!!!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