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在家吃晚餐了,
今天決定六點多回家晚餐,
結果我阿母居然沒煮飯。

他跟我說:「我每天都煮飯,結果你都不回來吃,
                  今天我懶得煮,你就那麼剛好回來。」
我回他:「我就是看你每天都有煮飯,所以想回家吃飯,
               誰知道你今天沒煮飯。」
不過他還是快速的煮好飯讓我吃!!

我還是愛吃家裡的飯。
最近幾乎餐餐都吃外面,真是快瘋了!!!


明天又要跟苡云去騎腳踏車,
這大概快要變成每週行程之一。
晚上還相約要一起夜市晚餐,
哈哈~~沒想到我們還蠻有話聊的。
雖然小時候是都玩在一起,
可是印象中,只存留在幼稚園階段之前。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住一起嘛!!
唸書時期,幾乎都沒在聯絡了。
感情恢復速度竟可以如此神速。

我家堂妹是大正妹喔!!!
沒有男友。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報名。

照片 307.jpg   

不知道幫他相親,他會不會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