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自以為是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選擇自己愛的,
不斷的放大自己討厭的。

今天盈妤一直說我很感傷,
「有嗎有嗎?」我不覺得阿!!!

有時候覺得沒人懂你,會不斷的感嘆,
但被人發現自己內心的感受,
卻像突然受驚嚇貓咪,不知道該躲何處去。

我習慣我的生活既定的方式,
就像每天我騎著同一條路回家,
今天剛好在施工,我就得要選擇另一條路走,
我心中就會覺得OOXX,怎麼不快點修好呢?
因為我必須還要在好一陣子才會習慣,
原來還有別條路可以走。

今天我回B教室唸書,坐回我42號的位子。
教室裡就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的,
突然覺得這個熟悉的環境陌生起來,
不過,當然我還是愛B教室,
而且我也比較容易快速進入唸書的狀況。

回家前我跟盈妤說著我剛來補習班,坐在37號位子的笑話。
這也是我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因為面對門口,剛好我的包包會擋住我的視線,所以我不易察覺到底是誰進教室了。

當奕達走進教室時,我根本看不到他進來。
而啟鎮則是還沒開門,我就知道他要進教室,
因為他走路超吵的,不過他進門時我還是可以看到他的頭,
所以當他經過我的座位旁,他會跟我點點頭打招呼。
而最有趣的是,某一天佩芸走教室,(其實他也每天進這個教室)
ㄟ~~~我才發現......他居然跟我看到啟鎮頭的高度一樣,
心裡還想著:這女生怎麼會跟我看到那個男的高度一樣阿?挖~其實她好高耶!!(看我反應有多麼遲鈍)。
至於對盈妤本人,我則對他說了悄悄話。
不過他真的很強,知道我當初對他們的感受到底是什麼!!!(你好可怕喔!!!!)















所謂的真實,其實只是看我們心裡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