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也太久沒寫了。
考完試後,一整個腦袋就是放空狀態。
不想思考太多東西!!

其實也該思考人生下一個階段,
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好像該開始做個規劃了。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不按牌理出牌,
開心最重要,人生就是隨性一點。

最近工作被強制變動了一下,
其實說不開心也沒有,
不過還是有點討厭。
因為覺得原本既定的生活模式被打亂掉,
(我這個人就不愛被打亂步調阿!!)
反正就等下星期開始就知道啦!!!!

再來就是人生重大的事,
恩~我還沒要結婚,我先講。
只是藍先生變的不太像以前的藍先生,
反正就是一整個讓我有點不適應就是。
不過是好的啦!!!!嘿嘿!

原本想趁最後一週的暑假,
把我四的法則給嗑光,
結果被叫去代二年級的班,(我真的差點沒死掉)
沒想到被那群小鬼,鬧到我沒時間看。
因為他們一直跑來跟我聊天,
天阿!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外星人。
我無法跟超級小鬼聊天,
可是為什麼他們還是愛圍著我?

一個孩子跑來跟我說:
老師,昨天我爸爸跟我媽媽吵架,
然後我爸爸帶著我哥哥離家出走了,
重點是他還笑笑的對我講。
(ㄜ~~~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問:為什麼吵架?
他真的只差沒把他祖公十八代的時間都交代清楚。
該說孩子天真還是無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