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這次住在"藍與白",
感覺超棒的!!
終於在墾丁,有像在度假的感覺。
因為我們這次呆在民宿的時間,居然比在外面遊蕩時間長。
我們住在八人房的玻璃屋。



112.jpg

陽光普照的墾丁,
雖然已經10月了,
可是炙熱的太陽仍然會讓人曬昏頭。

感覺這次出遊,
像回到大學的時候,
以前就只有念大學時,
可是這樣隨性的出遊。
彼此之間的友情,真的是歷久彌堅。



114.jpg

(右上角那對,哈哈假裝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看照片就知道哪幾對感情超好的。
一對本來就是超級閃光彈,
另外一對人家還是新婚咩!!!
哈哈!我跟藍先生感情不好!可是我超愛這張照片耶。



115.jpg

沒有行程,
沒有目的,
一整個就是想放鬆心情的度假。
人生要求的不也是如此而已。

出社會後,
每個人承受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
面對的未來也難以言述。


116.jpg

要謝謝各位給我的驚喜生日趴。
一整個就是讓我非常錯愕,
不過我超開心的!!
真的謝謝大家的精心設計,

感謝以下的每位先生女士。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