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打電話回家,
除了聽聽媽媽的聲音,最開心莫過於聽到阿佐大聲的叫"姑姑"。

那天,我問我自己,自己的人生為什麼這樣選擇?
我不喜歡~也不想再多做思考,
有時候就是這樣....
當你得到了某些,就得要失去一些。
那麼~~那個你當初夢想的初衷呢?

也許最近的工作壓力,
真的是大到我喘不過氣來了。
即便我怎麼壓抑自己的情緒,
總是會再心情崩落的時候,更重的一擊。

每週最期待的莫過於周ㄖ,
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完全放鬆自己,
不用面對討人厭的數字,也不想窩在狹隘房子中.

就算天空不下雨,
眼前還是硬是蒙上一層灰。

最近就是睡不好,
怎麼睡都睡不安穩。
明天又是討厭的週一。












心怎樣就是不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