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夏天的味道~~
意謂的......好像又該來策劃假期休息般!!

聽說暑假有好幾天的連假,
這真是讓我瞪大了眼睛。
今年,好像都還沒好好的度個假!
(都是現在的工作害的)
連我的週年也沒慶祝到!!真是不爽說。

忙碌的生活,害我都快要跟姊妹們絕緣了,
甚至忙到忘了幾個好友的生日,
OH! My God!!下次遇到我可以狠狠的打我沒關係。

現在連回家的時間都不夠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啪啪造,
因為有放假的時間真的短得很可憐啦!!

工作時間越久,
發現大家靠北自己的工作也更多,
到現在我還是偶爾會覺得自己的工作不上手,
腦子真的常常會打結,
因為連偷懶的時間都不行。鬨~~~
誰叫我要養家活口呢!!

好像該趁這個暑假,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了。
不然等開學後.....
又要變成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