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的鐵線橋向日葵開始又在開了,
一點都不起眼的小鄉鎮,
因為播種的關係,
種了一些向日葵,
也使得寧靜祥和的鄉間路道,
多了一份生氣。
而且我發現,慢慢的有人特地來拍照。


原本我一點都不愛騎在那條路上,
因為真的很無聊。


最近我都會注意,
到底多長了一些了沒有?
其實真的是太無聊了一點。
而且很不專心在騎車。
可是看著那大大的向日葵,
心情說真的,也跟著開朗一點。


最近實在太冷了,
不管我是不是住在南部,或是北部,
反正就是冷。(我就是怕冷。怎樣怎樣。)


突然想起好幾個月前,
跟大妞去那邊拍照。
看著照片頓時都覺得自己是個陽光美少女(哈!我真不要臉)
實在是太陽光了。


這篇,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哈....大概是我肚子餓了。
腦子空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