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日被叫去加班,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辦了聖誕活動,
而我們這些老師,就得要去支援,幫忙一下。
怪了!我又不是英文老師,為什麼我也要去?

不過倒還好,
沒有討厭的感覺就是。
大概是因為下星期六要我請假,
所以....還是乖一點。
互相幫忙一下囉!

今天我在教室裡跟小鬼們說著大學交換禮物的事情,
依舊有人問說:老師你大學還沒畢業吧?
我聽到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開心的是,我看起來還那麼幼齒阿!很好很好。
難過的是,原來我還沒有脫離稚氣,還是很像學生。

說到聖誕節,
我還真的很想念大學的交換禮物,
說真的,
到現在大一在綠林前面的草地上辦活動,
我到現在還印象超超超深刻的啦!
很有趣,也很開心的回憶。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的交換禮物我就沒跟到,
我實在很氣耶!
班上的活動,我幾乎都是很少缺席的。
卻因為不能請假,
害我...........................惡!氣死人......................
我也要交換禮物交換禮物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