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翻起了幾年前的日記,
那時候網誌還沒有那麼興盛的時候,
都把一些心情寫在本子上。

我記得那本子是我在誠品買的,
那是我自己去逛時候,所留念的!

第一篇我寫著:
「第一次到誠品買筆記本,
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享受著一個人的下午.........
享受著悠哉.....悠閒的一天...
其實,也許只想讓自己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實在!」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朋友,
可是我卻因為朋友而讓自己受傷。
這是我那陣子的想法!
其實生命中出現了不少貴人來幫助我走過低潮。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
我卻因為那句話像是被刀子狠狠的刺了一刀。
是阿!我就是後知後覺,老是掏心掏肺。
不然那時候的我,
就不會被傷得如此重!

「我好像也迷路了好久,
因為我連自己在哪~也不清楚!
一直活在別人的世界中,
那麼~我自己的呢?」


有時候看著以前自己所寫的心情,
看一看都覺得很可笑,
不過是自己不願意面對罷了!




現在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
真的!
而且是超愛的。
不要把我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