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
好冷的情人節。

大妞很討厭這種節日,
不過什麼節日他都說是商人策劃出來的。
慢慢的,我也被他影響了.....開始都不羅曼蒂克了!

今天上班途中看到有兩個年輕人,正在花店選著花要送人。
當下我只想,如果是要送我的,雖然覺得很開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浪費錢,
寧可把那些錢拿來吃大餐,或是看電影,或是買一些有紀念性質的小禮物。
哈!我果然越來越務實了。
人阿~總是被影響的。

好冷的情人節,
我也想要吃巧克力,
我也想要吃大餐,
我也想要吃雞排。
(情人節跟雞排有啥關係阿?
對阿!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今天買給我們班小鬼吃,
而我,也想吃罷了!)

其實,現在我最需要的是........無敵大棉被。
然後超級無敵暖的手套,可以讓我順利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