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記錄一下,
因為我的洪瑞珍三明治終於到了。

話說,在一個多月前我吃了美瑩送的三明治,
傳說是台中超有名的三明治,
我心想,三明治能好吃到哪裡去?
因為我這個人超討厭吃三明治的啦!
乾八八的難吃的要命。
他就拿著三個來我家,(因為也分的差不多了)
我吃了一個,我媽吃了一個,我妹吃了一個,
我們三個都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也太順口了吧!扯!
從沒吃過那麼特別口感的三明治。
就是正。

重點來了,過了一個星期我打電話去定,
對!當時3月10幾號左右,(確切日期我真的忘了,不過是3月中旬)
我說:我要定四盒。
對方回:四盒嗎?可以~那要等到4月24號喔!
我說:ㄏㄚˊ???是3月24號嗎?
(老娘心想等個一兩個星期差不多吧!一度懷疑我聽錯)
對方回:不是耶!是4月24號喔!!!可以嗎?
(我心想,都要吃了,還是要等,那就等吧!)
我說:好!!那就定吧!

超扯的啦!!
一個三明治居然要讓我等一個半月。扯扯扯。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好美味阿。
我今天不小心吃嗑掉了兩個。哈哈哈!

提供網站參考
http://www.hrj22268127.com.tw/introduc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