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夏一跳吃早餐,
才剛踏進店門口,就發現有個女生一直盯著我看,
後來我發現,他長的好像夢月,
真的,好像好像。

臉白白的,小小的,
也像夢月有點像外國混血的五官,
神韻像,連講話都像夢月有的腔調。
一整個讓我以為就是他,
當然這是不可能,
因為這就是現實面。

我還在想像,像是好久好就不見的老朋友,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所以突然偶遇的反應不及,
我正有這種感覺。

一整個早餐時間,
剛好跟那女生面對面,
我一直盯著他看,因為真的好像好像。實在太像了。
突然想到高中和夢月一起玩樂,一起努力的日子,
那個聰明漂亮又少根筋,
每天上課總是不忘要打瞌睡,
可是課業還是永遠名列前茅的女孩。

現實是殘酷的,
回憶就永留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