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在童話世界的代表是宜靜阿。
那保護我的大雄呢?在哪?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toninput.asp

大家做做看,你是誰??
以下是我,
還偷偷做上註解。哈!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對阿!我做事情很照規矩來的,最不會走後門或是使用特權)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對咩!這個真的要承認,我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一整個就是責任心太重,所以交代我做的事情,真的都不用擔心耶!人緣好大概是很容易跟人家"交陪"~)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好面子好像會耶!我就愛用好東西阿!因為比較用不壞咩!吃好東西倒不置於,不過要好吃倒是真的)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