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討厭水。
不是說我不愛喝水,也不喝水。
我愛喝水,一天沒喝水會死掉那種。

討厭水,
我好討厭洗碗,
因為要一直碰到水。
我寧可掃地拖地,我也不要洗碗。

我也討厭玩水,
要找我去海邊玩水,
謝謝!可以不用約我沒關係。
因為就算我去,我也不下水。
見多年去墾丁多次,我也了不起都只去踩踩水而已!
上次被藍先生硬生生拖下水去,前後下水的時間絕對沒有超過五分鐘,
真是我的惡夢。(不准再拉我下水)

本來以為我只是討厭玩水,
後來我發現,
我甚至連洗澡都討厭,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有洗澡啦!
只是洗澡的速度超級快。
我很難想像一個人可以在浴室裡面呆超過半小時,
到底在裡面幹嗎阿??????
我的姊妹洗個澡居然可以花掉一小時。
(ㄟ!你乾脆在裡面睡覺好了!)

一般來說,我洗澡的時間大概20分鐘,
這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這20分鐘包括了基礎卸妝(因為有上隔離霜嘛!),洗臉,洗頭,護髮,洗澡。
有時候還順便去角質。
(對!我懶到把去角質跟沐浴乳混在一起,只因為我不想沖兩次水)

每天都洗澡,幹嗎還要洗那麼久。
我真的好討厭水。

那想當然爾,我當然不會游泳阿!!哈哈哈~
話說當初念大學時,
學校的游泳課是必修零學分。
也就是說,游泳是一定要過的。否則畢不了業。
大一時老師超狠,說女生要游25公尺不准停,
半途停下來就當!(GOD!就是要當掉我就是!)
結果很幸運的,那一年,遇到了大缺水,
拜託!連喝的水都不夠了,怎麼可能還奢侈的讓你游泳呢!
所以學校的游泳池後來就不開放,當然,考試也不用考啦!
(爽~逃過一關)

大二時,游泳課還是要上,試還是要考,
當然我的心又開始ㄘㄨㄚˋ起來,
結果,那年又碰到了SARS(你真的救了我一命。)
所以游泳池又不開放。
於是我又逃過一劫。

這兩個大事件讓我逃過了畢不了業的惡夢。
不然我想,搞不好我會大學肄業,
不能畢業的原因是:體育被當。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會游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水,
就不喜歡阿!!不喜歡不喜歡。
我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所以這輩子才會這麼討厭水。
搞不好,我媽是對的。

我上輩子真的是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