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跟咩還有蓉相約吃飯,
距離上次聚餐是2007年8月的事情了,
好扯!!原來我們已經快兩年沒見面了。

這次相約在台南西門路上的集集。
(就在新天地離兩個路口的斜對面.走路不用五分鐘)
主要是咩下午三點就要上班,
離他上班近阿!

27.jpg 
結果蓉這個台南市人除了遲到外,
居然打電話來問我集集怎麼去!!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
你在台南迷路就算了,
ㄟ!這家店是你帶我來吃的。
真是的,這就是我的同學啦!超天的~!!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去集集吃飯。
雖然他的價位真的偏高,
可是卻覺得料很實在。
這次點的藍帶豬排咖哩飯!(價位299另加一成服務費)

21.jpg 

每次去集集都點火鍋(我超愛他的牛奶鍋的啦)
印象去吃點了藍帶豬排套餐,
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點個也是人氣的咖哩飯試試。
因為是假日,所示今天的咖哩飯辣度不能自選。
餐廳就是固定微辣上桌。
覺得還不錯啦!可是可以更辣一點我會更愛。個人偏好辣!
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我居然沒吃完耶!!太神奇了~


給客倌瞧瞧我之前點的藍帶豬排套餐。
藍帶豬排 

其實我覺得還是套餐好吃耶!
因為我發現他的藍帶豬排好吃,真的是因為他的特調醬料。
跟他的豬排混著吃真的人間美味。

另外因為我最愛的牛奶鍋,我總是忘了拍照。
所以拿他的日式豚骨火鍋來充數一下。

日式豚骨火鍋

火鍋的價位大概是335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很貴吧!!(對我來說啦!我最愛找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可是請看他的料。
就算你食量很大,也不怕吃不飽。
正常人點一份是根本吃不完!!
連藍先生那個食量蠻大的人,
吃完都挺著肚子,後面的甜點跟飲料都無法下肚了。
所以如果你食量真的不大,奉勸可以兩個人點一鍋。
我還吃過巧達鮮味鍋 .
巧達鮮味鍋就是帶著海鮮的鮮味外還有濃濃的牛奶香味!
這個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牛奶鍋。哈哈~~

在來餐後甜點,我必點焦糖布丁。
甚至我會外帶一盒回家。哈哈~

台南集集的甜點 

下圖是藍先生曾經點過的大福,
我也覺得好好吃。
每次去集集吃飯,真的覺得肚子要爆炸。
我的飲料都必須打包帶走。

他所有的餐廳都附上甜點跟飲料。
甜點不外乎有布丁,提拉米蘇,乳酪蛋糕,還有大福。
飲料更多,不過我每次都點葡萄柚綠(他的果汁都是現榨的)
所以其實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很值得啦!
因為甜點跟飲料都不馬虎阿!

25.jpg 
所以集集我推薦★★★★★!

p.s全部點一點,一整個覺得點火鍋最划算。哈~
     其實我是自己愛吃火鍋。



最後附贈上我們418寢的合照。
可是今天少了婷~~~
22.jpg 

咩~~~你真的瘦太多了。不過應該是大學我不小心把你養胖了。這樣才是你吧!
蓉~~~你也越來越有女人味囉!!哈哈!!!快點~我等著要收喜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