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次的大淹水真的重創我們家鄉。

 照片 018.jpg 


照片 020.jpg 

家裡望出去,根本就是汪洋大海。
照片我是從我房間二樓拍出去的。



照片 021.jpg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看到下營大淹水成這樣。
因為我們這邊幾乎沒在淹水的,
所以大家的危機意識都很低,
沒想到因為曾文溪潰堤,又加上急水溪暴漲,
整個水都衝向我們下營。
才會造成整個下營成了水鄉澤國。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我家這裡真的算還好,
因為家裡位於下營地勢較高的地方,
所以差一點點,我家也要淹水了。
不過還是有滲水進來。

相較我叔叔家,淹了一整層樓高,
阿媽家淹到腰部(還好阿媽這幾天都住在我家)
我大伯家也淹到了大腿,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要是連我家都淹水的話,
大概整個下營就要被滅村了。

到現在為止,
我叔叔家依舊積水至膝蓋。

我出去看大家忙著清理家園,
這無情的大水。也奪走了不少人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