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000.jpg

我翻出了2006年最後一次跟大家聚會的照片。
今年都已經2009年了。
沒錯!同樣的人物已經三年沒有相聚的。

除了是大家因為工作南北分隔,
還有以為人妻的小鹿,遠嫁到加拿大。
所以使得要見面的機會難上加難。
只記的最後一次相約是在去年,
可是卻也是颱風來作亂。
讓我們相互失約了!

終於等到小鹿又要回國了,
而且是要回來當美美的新娘子。
是阿!他已經在加拿大結婚了,
可是我們這些姊妹們根本沒有出席。
今年11月終於要回台補請!
順便可以看到他們家小公主。(眼睛大大圓嘟嘟超可愛)
因為長的像正妹媽咪阿!

小鹿1.jpg
有時候發現人好像只有在心情低落,
感到壓力龐大,事事不順心,
才會想要寫網誌,
所以把網誌搞得很灰暗。
當然這不代表全部的人。
只是某種程度來說,比例似乎偏高了!
不懂的是,為什麼大家不想把今天發生快樂的事和大家分享!

前天在msn遇到小鹿,他開心的告訴我他10月初要回台灣,
11月要補請客。
我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
看著身邊的人都開心,自己也會覺得人生是美好的!

10月寶貝小嫚的婚禮,
11月小鹿的婚禮,
連續要被炸兩個月。我的荷包是真的要大失血!(我真的很窮)
不過,這是開心的事,所以無所謂!!!
你們一定都要很幸福。
要很幸福很幸福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