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冠汝的電話,
這個幾百年沒再聯絡的人,
突然打電話過來,
腦子閃過的~該不會來丟炸彈的吧?!
果然~~真的是好事近了。

早在接到電話前,
正跟king和小嫚橋下個月要去台北的時間,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5/1~5/2不會有問題的。
還好!!!就差一點點。不然就要當放羊的小孩。

我自己知道這場婚禮我一定會到。
因為新娘子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即便近幾年其實也沒啥在聯絡。
可是就是一定要到。
這表示,不是每一場的婚禮我都會到。
會看交情,會看對象,會看.......
考慮的層面很多!!


好久之前做心理測驗,
就做出,我這個人分朋友分的很細。
我自己把它比喻成公寓,
也就是我自己把朋友分樓層在交。
這是秘密,當然沒人知道我怎麼分,
只有我自己知道!!
所以到不到婚禮表示我看不看重這個人,
這時候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因為~真的某些人的婚禮我沒到。
表示....我真的沒跟你那麼熟!!!
當然還是有些是,自己的時間剛好卡到啦~
自己也知道這樣的我有點糟。
因為太不懂得人情世故。

我交的朋友,都是交心的。
至於那種只會跟我打哈哈的朋友,我也很會打哈哈。
所以我不會用心機去對待人,
自己知道對待朋友很真誠,
所以有時候講話也會不經大腦,
也許會不小心傷害到什麼人,(神經粗的跟電線桿一樣)
傷到了,我也不曉得!!
反正你覺得頻率跟我對,就繼續當好朋友,
頻率不對~就可以離我遠一點,
我自己也很識相的!!!

我有時候在思考,
以前高中導師就曾說過:
你最好的朋友,大概就是這個時期所結交。
因為你們是一起奮鬥努力三年的戰友。
等你以後出社會,你的朋友間可能會因為利益關係所結交,
那個都已經不是對自己而言最貼心的朋友了。

現在我開始有這種深刻的體悟,
自從畢業後,朋友真的越來越少,
職場上所結交的同事,
似乎也不太會有太大的交集,在下班後。

其實我要表達的只是,
我喜歡你這個人,我會非常熱情。
所以當我對你冷冷的,
呵呵~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