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本書寫著:
「愛情中最令人痛苦的,並非真正的絕望,
   而是那種望見前方的微微曙光,卻怎樣都盼不到黎明的矛盾掙扎。」

我倒覺得,這句話可以把前面兩個字改成國考。
正好符合我的心聲。

其實,我還算是快樂。雖然壓力真的頗大!!
對不起喔!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的我確實寫了一些不太陽光的文字,
一度讓你們主動關心過來,
但是那並不代表我過的不好。

我要說的是,
我是快樂的。雖然現在面對惱人的考試,還是有點反胃,
甚至也沒完全弄懂那麼多的學派理論,
但是我一天比一天更肯定自己當初的選擇。
我也曾經想過放棄,
不過那只是瞬間的念頭罷了!!!

為了證明曾有的選擇不是錯誤的,
除了努力,我們還是只能努力,
那麼我相信,
終有一天,生命必然會以滿滿的幸福湧泉以報。

其實,心中的許多秘密總是害怕被人知道,
就像是一份寂寞的重量,
真會沈重到讓人無法呼吸。
但是還是得要靠自己獨立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