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說我有用不完的正義感,
這樣實在對自己不是那麼好。

我反覆思考這些話,
也許真的有一天,
我會因為我的正義感而害死了我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的事情,會變成扼殺自己的兇手,
難怪老師會說,
越在高度文明的國家,
過失犯遠遠大於故意犯。
我想真的是很有道理的。

也許每天我堅持對的事的同時,
也正在一點一滴的傷害自己。
可是我就是對這個固執,
這樣一點都不好吧?

人生起碼要對的起自己,
對於一些關心我們的人,
我也盡可能去聽從與在意或是些許些許的改變,
或許哪天,我真的也看開了這就是人世間的變化,
而我也不在想對這個醜陋的社會,
去改變些什麼。

我好像把自己講得太高尚了,
誰說我不會闖紅燈,
誰說我不會按喇叭,
誰說我不會罵髒話,
但我就是盡可能不去傷害別人阿。

正義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