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非得在唸書念到一半的時候,
殺去爸爸的公司。
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他們家會計出去玩三天,
而我要幫忙上線去做廢棄物申報。
早在昨天他們家會計小姐就把我教會了。

回到家後,
我跟老爸說:那個明明就很簡單,你又不是不會用電腦,
                        是電腦字太小嗎?我可以幫你調大點阿。
我爸回我說:幹嗎學那麼多。學那麼多,做的事情也多,
                    都不要會,什麼都不用做。

啥米!!
好樣的老爸,
把你的工作丟給你女兒就是了,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領薪水阿!!
我很便宜的,時薪100元就好了。
其實做那個不用幾分鐘。

今天我把明天的份也申報好了,
然後丟了一句話給老爸,
明天我不想過來了,你幫我上網去確認,
只要按一個鍵就好啦!

他居然給我裝死,說不會,
我要教他,他居然給我跑掉了。
哪有這種老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