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說了一大堆king,
現在就順便來談一下他老爸----bully 黃。



說到這個小黃先生,
人真的好的沒話講,
我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沒有脾氣,
跟他認識這麼久,真的很少看到他真正的發脾氣,
如果有什麼計畫要出門,或是吃飯,
大家說什麼,他也都ok,
絕對沒有第二句異議。
(好吧!我承認都是我在異議,都是我在挑剔)

再來呢,對朋友也是好的沒話說,
有事情需要他幫助,他也是絕對的答應,
不管到底有多麼麻煩的事。
反正就是一個絕絕對對的好人啦!

不過呢!也是固執了一點,
應該固執很多點。
然後真的人太好了一點,
有時候,真是看到他無條件的幫別人,
都很想跟他說,你都不會說不行嘛!
不字你說不出口嗎?

但是,我不得要抱怨一下了。
說到這個小黃,有了女友沒了朋友,
真是有夠見色忘友的啦!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看到你很幸福也是很替你開心,
不過也太閃了吧!!!
連帶墨鏡,都沒辦法檔那個閃光彈耶,
你你你已經成了我們大家八卦的對象囉!!
所以請自重。

偷偷在說一件,
草莓草莓自己吃就好,
不要獻給大家看!
不要怪我眼睛那麼利,
我也沒辦法!
平時像個脫窗,那天就好死不死第一眼見到你就看到紅通通的草莓。
(不要跟我說是蚊子盯的,最好蚊子有那麼大隻的)

101小姐歹是阿!不是故意爆你的料。
和小黃在一起真的是你的福氣阿!
他會帶你很多很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