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做惡夢了,
對阿!又是個"又"字。

不過昨天的惡夢,只能說一整個噁心。
噁噁噁噁....噁翻天。
我夢到我的床頭長了一大堆的黏菌,
還是紅色的,一大堆。
(問我什麼是黏菌嗎?有看過"基因決定我愛你"就會懂。
不過在電影中,他們的黏菌是黃色的。
而我夢到的是紅色的。)

那些黏菌在我的床頭越生越多,
然後漸漸的我也發現我躺的枕頭正下方,也長了一大堆。
當下我只覺得噁心,該不會他也長到我頭上了吧?
那是我睡覺的枕頭耶!
(電影中,那些黏菌就這樣從女主角們的臉上生出來,因為他們吃了基因藥的副作用)

然後我用衛生紙怎麼捏死他們,怎麼殺都殺不死,
因為他們一直長出來,而且還一直亂蠕動,
真是噁心翻天啦~

這個夢不了了之。我就醒來了。
可是起來後,我真的記憶太深刻了,
所以起床後第一件事,我居然翻起我的枕頭下方,
就是害怕一整個夢境是真的。

可怕的夢,
阿比說我壓力太大了。
我想也是。
可是他又說,搞不好是錢要一直來。

錢嗎?那就在多一點吧!
對!我是個見錢眼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