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剩一個星期就要開學,
這些日子我真的是呈現放空狀態,
未來的事情一點也不想去思考,
偶爾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棒!

不過阿比很不愛我這樣的日子,
因為他說:鬨!你不忙碌就會開始吵我!
這是一個男朋友該講的話嗎?
當然要陪我阿!
不然男朋友是用來幹嗎的?

唉幽!!其實我也知道你陪不到阿!
阿我就是無聊愛鬼叫一下。
我是那種總是哇哇叫的女人嗎?
(當然不是~因為我是男人哈~~)

預計下星期日開學前,要跟我們家阿燕阿嘉來個咖啡下午茶,
上次已經又被拖到,希望真的可以見到面耶!
好朋友真的可以常見到面的不多了,
更何況我們都那麼近。

其實也不知道網誌要寫些什麼?
最近生活實在太無聊了,
我總是想要睡覺而已,
而事實證明,我真的常常在睡覺。哈!
前幾天去瓊紋的網誌看照片,
他終於把上次我跟他們聚餐的照片放上去了,
看的我真的哈哈大笑,
超級無敵好笑的啦!他旁邊的註明。
雖然我也抓了照片,放到相簿裡,
可是就沒辦法講那麼好笑的話。




希望我也可以每天這麼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