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人生也過了三分之一了,
真是感覺歲月匆匆的流逝,
難不成真的要如阿燕說的,
我們不過是求一份穩定的工作,
卻都還在努力爭取中,
難道真的要先成家,才能立業嗎?
(搖頭搖頭,我可不想。真的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每次生日都是最開心的,
因為這時候可以確定到底誰還是關心你的,
不是奢求什麼禮物,
只不過是要一份溫暖的祝福,
果然,真心真意貼心的朋友,還是那幾個。
要先說聲謝謝你們啦!

今年的生日特別的去北部過,
10/10和king,小嫚,寶貝,我家的阿比,一同北海岸一遊,
好久沒一同玩樂了,
我捨棄了我家的姊妹們,
為了你們大家而北上,
雖然老天爺真的很不給面子,
拼命的狂下雨,
拼命的塞車,
當然也是玩得無敵開心的啦!
不過,真的!我不是雨神。兇手不是我啦!!

10/11
前一天真的玩得有點累到,
 阿比帶我去虎頭山,我居然一點都不想動。
連一點點動的慾望都沒有,
累的我只想要回家休息。
ㄟ!11號才是我生日啦!
誰叫亂叫我陳雙十的,殺無赦。

不過晚上回家,和阿比的家人一同晚餐,
吃完飯後,
然後妹妹突然搬出個薔薇派的生日蛋糕(我有嚇到真的。)
真的太有心了啦!(這個真的有驚喜到!)
在不一樣的家裡,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
害我真是害羞耶!(真的啦!)

這次要謝謝好多人,
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要是infish的親朋好友,姊妹們,我都是最愛你們的。

可是,到底是誰在msn上祝福我阿!
和你們聊的很開心的,那個人真的不是我,
是我們家那個陳小鬼。
對!他也會打字。
和他聊天的人,請出來報個聲音。
不然這個秘密,會石沈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