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
過節的氣氛好像越來越少了,
還是我在鄉下,所以感受不到??

我後來想一想,發現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
我們家藍先生,就是非常有魔羯座的務實。
偏偏我這隻天秤會想要浪漫。
現在分隔兩地,剛好有更多的理由可以不一起過。
其實久了似乎我也釋懷了這件事,
不會像一些女孩吵的要過節,要交換禮物之類的。

這樣對藍先生講很不公平,
他也曾經偷偷送我巧克力,外加玫瑰花。
所以其實他還是有浪漫的一面,
不過這也是五年前的事了,哈!
現在沒機會讓他表現咩!!(這是我自我安慰的說法。)

好吧!!決定了。
情人節那天,我要自己去買巧克力來吃,
YA!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