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邁向第三天,
終於受不了我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

大概身體不舒服作祟,
我今天居然跑下去跟櫃臺大吵一架,
這真不是我的作風。(我到底是怎麼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藍先生,跟他抱怨。
沒想到,他跟著激動~可是卻開始罵我。
當然我的眼淚撲簌簌的往下掉,
可以想像我正站在大馬路上嗎?

可是大概是被他罵醒了,
回頭唸完書,離開補習班,
我卻走去櫃臺道歉。

真是戲劇化的人生。

我的戲劇化人生,除了這個~
今天有人說,我有公主病的徵兆!!!
ㄟ~~給我說清楚!!
我最討厭有公主病的人,
怎麼會有公主病?












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強迫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