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人說我看起來好憔悴,
看起來心情不好。
其實我只是累掛了!!!(我心情很美麗的!!!)

今天中午一吃飽後,馬上開始工作工作工作。
編了四份教材,
印了好幾百份的資料,
裝訂好所有的講義,
我只是想在一天內做完三天份的工作!!

其實我的手快要痛死了。
昨天拉到韌帶,到今天還是超痛。
今天又訂訂訂~~~
大的訂書針真的好難用喔!!!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這幾天孩子們月考,
謝小朋友因為社會跟自然實在太爛,所以我一對一幫他複習,
幫他從模擬考70幾分...到月考考個97分回來。
鬨!!果然沒丟我的臉。
自然也考個93分。

另外林Peter跟我打賭,我要他社會考的100分,
沒有的話一分讓我揍一下,還讓全班作見證。
考完果然得意自滿的拿著100分的考卷過來給我看。跩的很~
(不過也讓他跩啦!全班就他一個人考100)





突然被告知明天10點上班,
那我可以幾點下班?
原來今天工作我都沒休息,
難怪事情做完我一整個人快要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