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顯示02299......的電話,
我就接了起來。
一開始他就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其實是那是電話轉接,所以聲音根本聽不清楚,
後來他慢慢講說:我在幾月幾號買了一件什麼樣的衣服,
然後是什麼尺寸的。(說的超級無敵準確)
我說:恩....是阿。
他說:那你覺得質料怎樣呢?
我說:還可以。
他說:因為我們公司會計發現,當初你在轉帳的時候....
      弄成分期付款,所以到現在你的帳號仍然在扣繳中。
     (我心想,鬼咧!我這幾天才剛看我的存摺,你這個死詐騙集團想要騙我
      所以現在你要.....(我根本就沒聽
他說:小姐,你的錢每個月還在扣繳中喔!
我說:那就扣吧!
他頓了一下說:阿~要繼續扣?
我說:恩....我在忙,有電話插播。
他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當下,我立刻撥電話過去165反詐騙專線,
響了幾秒鐘,電話一方就有人接了。
我告訴他我剛剛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他問我電話幾號,
然後問我姓什麼。
我以為就這樣而已,
他又問我說對方式用什麼詐騙方式。
我說網路上買東西,
我都還沒講完,他就說分期付款騙你說還在繳款。
我說對阿!
他跟我要了原賣家的帳號(因為對方的帳號被停權了)
所以我猜,他大概也是帳號密碼被盜用,
所以一些買家的資料都外洩出去了。


掛上電話,
我還是覺得很爽。
不管怎樣,
能幫忙就幫忙,不要嫌麻煩。
死詐騙集團.....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