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4號了,
好快。一年又快過了。
已經年底了,意味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最近看到我們班的小鬼們都在排演聖誕節的表演節目,
今天一直問我,老師你會不會來?
我敷衍了一下,恩!有空會來。
(其實我打從心裡沒有想過要去)
不過補習班還是很貼心的,
做了邀請卡,給每個小朋友們。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一直狂做卡片,
送個幾個好朋友。
(沒有收到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能努力到那樣)
今年,真的沒有這個閒工夫,
雖然我還是很想有點作為,
至少聯絡一下感情,或是告訴大家我還在。
不過大概期待的是年底謝小孟小姐要回台灣,
我還是頗想念她的。

一年又快過了,
還真不知道自己今年到底怎麼過的,
好像也慢慢習慣這種生活。
然後慢慢的發覺脫離學校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了,
只是不知道稚氣有沒有慢慢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