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送給大妞的生日卡片,
最近愛上了手工卡片,
所以自己動手做,總感覺特別有趣。

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我的手實在非常之不巧。
小時候的美勞作品幾乎都是哥哥代勞才能過關的。
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做出令我很滿意的作品。
很像外面賣的吧!哈哈哈!很得意。
(誰敢說不像外面賣的)

而且我很環保喔!
我的信封袋是用美美的月曆紙做的,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草莓圖案,
哈!收到的人就知道啦!

這次總共做了三張,
給了大妞,
還有昨天生日的阿嘉,以及過年賀卡給阿燕。
恩!還是覺得很得意。(屁股翹的超高的啦!)



左邊的給阿燕的, 那是蘋果,蘋果!不是櫻桃啦!
右邊的是給阿嘉的,
因為手還是很笨,
只能做很簡單的而已。

而且最近卡片上都加上了兔兔,
而且我幫上他們塗上顏色
真是越看越可愛耶!哈哈!



有誰要的阿?
我有空做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