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剪頭髮,
因為之前真的太長了, 都會亂翹。
然後....我就跟設計師說我要剪齊的頭髮,
就像楊千霈那樣。
他說:喔!好!
我說你知道楊千霈頭髮怎樣嗎?
他說不知道也要說知道!
當下我只能哈哈大笑。哈哈~

反正就是那樣,
剪齊的。

然後他說:他把前面留長一點,
後面剪短一點。這樣可以嗎?
我說:可以阿!
然後他說:他要把我兩邊剪不一樣長,
問我可以接受嗎?
我點點頭。說ok!

恩!
反正我只能說他一整個龜毛的在剪我的頭髮。
因為扣除等待的時間,我剪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不過,我還頗喜歡這顆頭的。

可是似乎都沒啥人有發現我有剪頭髮耶!
 害我失望了。
不過我們班小鬼有人發現了,(害我有點興奮)
他說:老師你去剪頭髮鬨?
我說:對阿!終於有人發現了。
他說:有阿!變短了阿。

我以為他會跟我說:老師他把你的頭髮檢壞了,因為兩邊不一樣長。
我都已經想好答案要回答他,
我會說:因為我要趕來上班阿!所以剪了一半而已。
可惜他沒問。

(對不起,我冷了!挖哈哈哈............)

既上次小黃問我說:為什麼要剪短髮?
我回答他說:因為我睡著了,設計師不小心把我的頭髮簡短,
然後我醒來後,才發現我頭髮被剪短了!

(對不起我又一次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