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把頭髮剪的短短短了,
超短的啦!
雖然被笑學生頭,
不過,還是很好看。
頗喜歡這個設計師剪的。
從短髮以後都是他在幫我剪的。
也是終於在新營找到適合的設計師,
不然之前我都還是殺回去高雄剪耶。

這次去他還以為我要留長了,
因為我頭髮已經到肩膀都會亂翹,
我一直在撐,終於稱了一個半月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就跑去剪短。
我長頭髮實在太快了。
我實在也很不願意。

我想大概在過幾個月後,
我就會開始想要留長了吧!
一般來說,我的週期是.....半年。
大概半年我就會開始動我頭髮的腦筋。

推薦有興趣剪頭髮的,
我是在新營"髮工廠"剪的,設計師叫小伍。
地點是在新營中華路全聯的斜對面,
不知道中華路的人,
就是新營夜市那條。

最近他們才剛自己跳槽出來開業而已。
所以最近有折扣喔!到3/22號。
聽說以後剪頭髮大概300元,
現在去剪是250。

果然被我猜中了,
之前去找他剪都要等好久,都是小伍的客人,
老闆娘一定很不爽,
後來學聰明都預約。

對了!!學生更便宜喔!
不過多少我就不清楚,
上次去剪頭髮,有聽到大概2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