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哥哥要結婚了,
家裡突然又要多一個人,還頗不習慣的。
聽說又有颱風形成,
應該不會打算週末的行程吧?

 

今天徐老師拿了油飯來給我們,
他生個處女座的寶寶,很恭喜他呢~
雖然當初拼命叫他~要嗎早點生,要嘛晚點生,
不要生個處女座的男生,
會太龜毛而且ooxx,
很難搞又不好相處。
處女座總是給人這種感覺,
因為我的金星也在處女,
我自己也知道在某些層面我超級難搞的啦!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是硬要塞一篇文章,
好啦!可以講一下,
上星期日衝去台北,差點回不了家,
拼命趕趕趕,還好有趕到下午最後一班回南下的高鐵,
整個高鐵大爆滿的啦!
中途遇到時速50-60公里的龜速前進,
還遇到直接停在雲林那邊,等了15分鐘才又開動,
看風有多大,真的很大。
我的人生多了一份精彩點。

 

附帶一提,摩斯的早餐超好吃的啦!
法式炸蝦三明治超超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還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