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等待著千辛萬苦,終於~
可是真該哭,我卻哭不出來。

還是沒有我的名字,
因為,我的訴訟法又給掛了!
而且掛的很慘。
因為考試時那科我完全不知到如何下筆,
果然慘兮兮。

反倒莫名其妙的刑法,
給他特別的高。
為什麼說莫名其妙,
在考刑法那堂前,我一直以為要考的是法組,
結果我狂複習法組,死命的背。
一直考前10分鐘到老師叫大家把書收起來,
我看到黑板上寫著:刑法概要。
我心裡還暗自罵監考老師,說他也太天兵了吧!
連考試科目都寫錯。
後來想想不對,我又看一看准考證。
太好了!原來一直都是我念錯,確實要考刑法。
害我心裡ㄘㄨㄚˋ了一下,
沒想到這科寫的非常的順,
寫到打鐘剛剛好,果然拿了最高分。

這該怎麼說呢!
掛了一科得要重來一年。
訴訟法!真的是永遠我的痛。

其實我也沒有很失落耶!哈哈!
如果一科不會寫,還可以考上,那老天爺也太沒有眼睛了吧!
不過看著分數非常的接近錄取分,
讓我更有信心努力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