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班小鬼乖了不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哪根筋不對勁,
真的就乖了許多。

大概這次月考,真的考得很糟糕,
所以自己也會覺得要扳回一些面子。
這是我自我解讀啦!

也有可能是我的脾氣最近好了點,
所以我覺得他們變乖了,
或者是真的有變乖。
然後我不願意真的相信他們乖了。

好吧!我一直是個很矛盾的人。

這個工作環境,最近其實讓我很不舒服,
覺得某些人都會釋出不友善的行為,
當然!並沒有惹到我那些,
可是還是讓我覺得~我不喜歡那樣。
特別是星期二開會的時候。
感覺最強烈!!

也許,慢慢的~我會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工作。
更也許,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不過是逼自己喜歡罷了!
這樣的人生很悲哀。
可是卻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還是會努力工作。
畢竟,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